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河北香河经济开发区北方家具产业基地
香河隶属于河北省廊坊市,距北京市中心45公里,距天津市中心约60公里,纵观京津黄金走廊之间,坐拥玩渤海腹地,素有“京畿明珠”美誉。
公路;香河境内拥有京哈,京津,京福,京广四条国家级公路干线,以及京沈,京沪,京津唐,京开,津保京石六条高速公路干线。
铁路;京泰,京山,京津,京九等铁路线从香河境内穿过。
机场;香河距首都国际机场60公里,距天津机场70公里。正在筹划中的首都第二机场新址距香河将不足30公里。
港口;香河距天津新港110公里,距京津港120公里,距曹妃甸港180公里。
轻轨;正在规划中的北京城郊轻轨也将穿过香河。
目前,中国家具市场产量总值和出口量均已跃居世界首位。同时据中国家具协会预测,未来十年,中国家具产业每年将以12%——15%的速度增长。经过十年的发展,香河家具异军突起,并且香河被多家权威机构评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家具市场”、“中国产业集群品牌50强”等荣誉称号。
北方家具产业基地的规划为一带,一轴,三心,六片;一带,依托潮白河南岸打造滨河景观绿化休闲带,拓展城市服务功能,提升产业品质;一轴,依据产业基地发展定位,依托东西向的发展大道和景观大道,形成一条“功能发展主轴”,由西向东依次串联起基地内的各主要功能区,形成基地的“一”字型结构主轴。三心,沿东西方向发展主轴依次设置行政管理中心,会务展览中心以及休闲娱乐度假中心,并围绕其打造成产业基地的核心景观区,成为基地的三个主要城市展示空间。六片;依据产业基地发展综合需要,设置现代产业片区,居住生活风貌片区,公共服务片区,物流仓储片区,专业市场片区以及混合功能区等六个主要功能片区,为营造基地活力,提升基地综合价值奠定坚实基础
对于北方家具产业基地,除了“综合区位优势”,超达规模的“产业集群优势”和“综合商圈效应”等,于此相关和由此衍生的集中消费市场,海量优秀人才资源,密集资本市场,全方位的国际化“便捷通道”和未来土地增值潜力等同具魅力。而且,对于不同性质和规模的投资商,河北香河经济开发区·北方家具产业基地管委会以及当地政府均会在土地供应,基础设施服务,税收奖励,政策支持等各个方面予以灵活而个性的优质优惠服务,以确保各投资商合作伙伴价值利益最大化。
地址:中国 香河家具产业基地安双路一号
电话:+86-316-8268009 +86-316-8268010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