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清华科技园(霸州)高科技项目孵化基地项目
目内容:
              项目占地500亩,建设200000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建成后主要吸引电子资讯、新型节能材料、高新技术等高科技项目。
  企业概况:
      联 系 人:刘鸿英
                     通讯位址:廊坊市第五大街F座3栋
                      话:0316-2190660/2190663转801
         传 真:0316-2194909
            邮 编:
065000
            邮 箱:M2190660@126.com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京、津、保金三角的中心,北距北京76公里,东临天津70公里,西去保定70公里;京九铁路、津霸铁路、国道112线、106线、津保高速公路均沿区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已达到“八通一平“。政策优惠,生产成本低廉,管理服务完善高效。
  总投资:25000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
                              合作、合资
  市场分析和预测:
                                  科技园位于河北省霸州经济开发区内,是以发展电子资讯、生物制药、节能环保、新型材料、高新技术产业为基本定位,利用清华大学河北华控弘屹科技有限公司这一良好平台和霸州开发区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加快引进科技含量高、能源消耗低的高科技项目,建成集科研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训、示范辐射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科技、先导型园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新兴产品的更替不断加快,这就要求投资者迅速创建生产基地,占领市场。随着中国申奥成功和加入WTO,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的投资热点,众多投资公司纷纷涌入,对于开发建设现代化的、符合国际标准的厂房更是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厂房及配套设施建成后,开发区可协助对外招商,可进一步促进清华大学在科技、教育、经济等领域与企业的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的转化,从今成果孵化与推广并驾齐驱。因此本项目有着巨大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