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廊坊市黄阳汽车零八配件产业基地
项目内容:
            项目占地231亩,总建筑面积154000平方米,包括汽车配件生产、汽车配件交易大厅及汽车维修等,为客户提供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一条龙的完善服务。
 
         企业概况:
            人:刘鸿英
          通讯位址:廊坊市第五大街F座3栋
              话:0316-2190660/2190663转801
                  真:0316-2194909
                  编:065000
                        箱:M2190660@126.com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项目选址于廊坊市黄阳物流产业圈内。廊坊市黄阳物流产业圈位于素有“京津明珠“之称的廊坊市区东南隅,北接廊坊开发区,南至富士康工业园,西起廊坊市区,东临天津界,京沪高铁廊坊货运场、京津唐高速廊坊出口近在咫尺。随着国外整车生产向京津地区的转移,外商在廊坊周围100公里范围内设立了汽车整车生产企业。
                                 廊坊市黄阳物流产业圈是河北省为了适应环渤海经济圈快速发展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国际化趋势而设立的一个以现代物流为代表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和制造业基地。园区位于廊坊市主城区东南部,占地面积10.6平方公里,是目前京津冀腹地仅留成片工业用地。其中4平方公里已经纳入本轮廊坊市城市总体规划,已完成1500亩土地的征收工作。园区现有两纵三横五条主干道,总长15公里,具备“七通一平”的建设条件。
 
         总投资:62000                流动资金投入:16000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
       合资、合作            
 
        市场分析和预测:
                              据预测,2010年,京津冀整车产值将达到2500亿美元。按照国际经验,整车与零部件1:1.7的关系,京津地区零部件规模将超出4000亿元,目前规模不过几百亿,廊坊处于京津冀的核心位置,即靠近韩国现代、德国宾士、日本丰田、北汽福田、保定中兴、长城、天津一汽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离港口、机场也近,完全符合发展现代汽车零部件制造的必备条件,加上廊坊当地生产成本及交通优势必将使廊坊成为世界各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的青睐。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