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廊坊市黄阳机械加工制造基地
项目内容:
              位于廊坊市黄阳产业聚集区内,项目占地167亩,总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主要建筑办公楼、职工宿舍、生产车间、原料车间合成车间及附属设施。
    企业概况:
   联 系 人:刘鸿英
             通讯位址:廊坊市第五大街F座3栋
             电    话:0316-2190660/2190663转801
    传    真:0316-2194909
        邮    编:065000
    邮    箱:M2190660@126.com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廊坊市黄阳产业聚集区位于素有“京津明珠“之称的廊坊市区东南隅,北接廊坊开发区,南至富士康工业园,西起廊坊市区,东临天津界,京沪高铁廊坊货运场、京津唐高速廊坊出口近在咫尺。产业区距北京40公里,距天津60公里,距首都机场和天津机场各70公里,距天津港100公里,形成了依托中心城市和空港、海港发展经济的独特区位优势。首都国际机场、天津国际机场和天津新港都在1个小时的车程内,能够充分实现公路、铁路、陆海和空运的多式联运的要求。
    总投资:9370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
                 合资、合作
    市场分析和预测:
               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呈现明显的市场需求拉动特惠,而工业化、城市化的发展又决定了市场的强度,从而决定了中国市场对钢铁生产拉动强度的大小,随着钢铁生产企业钢铁产量的增加,相对应各机械和机械配件的需求又同比增加,这为生产各种机械和机械配件的钢铁加工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可见该项目前景广阔。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