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河北大厂工业园区淤水处理厂项目
项目内容:
该项目拟占地30亩,新建进水井,提升泵房,集水池,沉砂池,泥泞地、池,接触氧化池,伏流沉淀池,压滤机房,综合办公楼及引淤管网等,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日处理污水5000吨,工艺拟选取生物接触氧化法。
  企业概况:
大厂回族自治县工业园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专门负责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公司建立以来,通过招商引资,社会融资等形式,完成了园区部分网络和给排水工程,使园区投资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吸引了众多的投资商道园区投资兴业。
联 系 人:刘鸿英
通讯地址:廊坊市第五大街F座3栋
电    话:0316—15100698939
传    真:0316—2194909
邮    编:065000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该项目选址在工业园区内,土地平整,路,水,电等条件齐备,交通便利。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
          合资,合作。
 
  市场分析和预测:
大厂工业区目前尚无完善的淤水处理设备,区内企业污水井简单处理后流经市政排水管网排入鲍丘河,目前,区内102国道两侧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居民日污水排放量约为3000吨。大厂工业园区位于夏垫镇区,具有镇区合一的特点,园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现建成区位4平方公里。随着城镇化水平的提高区内工业企业逐渐增多,城镇居民住宅社区,学校,医院商场,餐饮店在102国道两侧,园区建成区还分布中十余个村庄,预计十一五末期这一区的污水日排放量可达5000吨左右,建设日处理能力5000吨淤水处理厂,可满足近期需求,用户需求高,市场前景好。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