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北櫎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内容: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北櫎区域的道路及附属工程。其中,道路工程主支道路共计10条,全长17340米,公用工程系统建设以及配套绿化等工程建设。
 
  企业概况:
 项目法人单位为秦皇岛市北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是经北戴河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注册资本为118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项目投资与合作,科技研究开发等方面的业务,并代表开发区对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进行投资管理。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 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
      1、北戴河经济开发区位于中外驰名的国际风景名胜地北戴河区,是河北省政府1995年1月批准成立的升级开发县,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现已开发2.073平方公里。建区以来,完成基础设施投资2.06亿元,铁路以南区域的水电,排水,道路,交通,邮政,通讯,有线电视,宽频网路,天然气管道等基础设施基本配套,具备较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较强的项目承载力。目前,已有美,德,法,澳,韩等11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大批客商来园区投资置业。2008年,累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61亿元,其中工业增加值3.94亿元,实现财政收入2.3亿元,安排就业2600人。
      2、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环渤海经济带上,东望辽宁,西通天津 ,北京,是华北及国内其他地区连接东北的咽喉。距中国第二大港,世界最大的能源输出港—秦皇岛港15公里;距联通国内主要航线的秦皇岛机场25公里;距北戴河火车站1公里。京哈铁路从区穿过。205国道,102国道和在建的京秦高速公路给进出北戴河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区内供水充足;一座220千伏变电站可以完全满足长远生产,生活的需要;两万门程式控制电话容局提供四通八达的国内外通讯网络服务,建成区内基础配套设施已基本达到“五通一平”。
    3“十一五”期间,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的重点发展产业包括;电子资讯,生物工程,精密仪器仪表,软体外包等高新技术产业。同时大力引进,发展总部经济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至今,已于各类项目94个,其中;内资项目74个,外资项目20个,工业项目62个,入区企业累计完成项目投资27.3亿元,涉及电子,机械,轻工,食品,医药等行业,已成为北戴河经济区的新的增长点。
     二 开发区北扩的必要性。
      根据国家发改委核定的规划要求,计划在北戴河经济开发区现有基础上向北部进行扩区。定位为特色产业及传统业区,重点发展现代纺织,食品加工,轻工机械,医药制造等。目前,北扩区域已列入秦皇岛城市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正在调整中,预计2009年底前完成建设。为进一步完善北扩区域的基础设施,增强项目承载能力,计划同步实施北扩区域基础设施建设。
 
总投资;:14700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独资,合作。BT等多种方式融资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