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固安温泉产业园开发项目
项目内容:
项目主要从事温泉地热开发,度假、休闲、娱乐、旅游、会展、培训、购物等方面设施的综合性开发建设经营。
  企业概况:
     固安温泉产业园已被纳入省级园区管理。目前,园内建成9眼热井,已开发利用4眼,出口水温均在85度以上。
     温泉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是由美国EDSA公司编制的,开发建设分近期、中期、远期三个步骤实施。近期即起步区开发建设面积:17平方公里,作为温泉产业园的核心标志区域,建成以“温泉、花乡、钓具、古乐”为内容的京南生态旅游区,使其最终成为京津的后花园、绿色农林基地,都市人的绿色氧吧、绿色行宫。中期规则面积为23平方公里。远期规则面积为120平方公里。
联系人:刘鸿英
通讯地址:廊坊市第五大街F座3栋
电话:0316-2194909
邮编:065000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