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承德开发区五星级酒店项目
项目内容:
                             该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集客房、餐饮、会议、娱乐功能于一体,规格按照国家颁布的五星标准设计、建设、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项目总投资4118万美元。其中土地及建筑2794万美元,设备装置及安装1030万美元,流动资金294万美元。
 
         企业概况: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承德市旅游资源丰富,避暑山庄和外罢朝已列入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名录,每年接待中外游客1000多万人次。随着承德铁路、公路、航空条件的改善和山水园林城市魅力的进一步彰显,来承德的外宾和外地客商会越来越多,而且承德市即将实施的冬季旅游计划,将逐步解决承德季节性旅游的难题,来承游客将大幅度得到提升。但是,现在的几家星级酒店对大型会议及中高层次宾客的接待能力明显不足,预测项目建成后市场前景乐观。
                              项目选址在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区,距承德市中心6公里,距北京200公里,距天津28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承德市开发区南区基础设施完善,发展环境优良。
         总投资:4118                                流动资金投入:294
 
         投入后年销售收入:2206           投资回报:7
 
         项目准备情况和进度:
             目前该项目正在编制项目建议书,拟在原南区资讯产业园征地范围内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