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承德开发区建设大型超市项目
项目内容:
                               该项目拟建于承德开发区南区,总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含综合服务设施),其中主楼20000平方米,商品品种达20万种。拟建成一座多功能购物、餐饮、娱乐等于一体,综合性—商品品种齐全、购物集中方便,高标准—国际国内品牌连锁、人性化设计的大型超市。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项目选址在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区南区,距承德市中心6公里,距北京200公里,距天津28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该开发区域经济发达,居民购买能力强,需求量大,交通便利,各种设施齐全,供热主管道、煤气、水、电等主要干线从区内通过。区内有3所大、中专院校、1所重点级中学。
        总投资:1471                   拟用投资:1471
 
        投资后年销售收入:2941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
1、开发区已建好的商业卖场入股,投资商出资入股从事经营,双方按约定的方式进行收益分配
2、独资:投资商租任开发区建好的卖场,独资。
 
        市场分析和预测:
                                 开发区南区是未来滨水新城的核心,土地价格低廉、水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功能完善、设备齐全。随着近几年开发区建设步伐加快,经济高速发展,区域面积、人口急剧增加,居民购买力快速膨胀,人们的收入及消费水平的逐年提高,建设一个大型的综合超市具备了基本条件。
                                  南区面积4平方公里,南区大型超市与已经竣工和正在建设的市政府办公大楼,长途汽车车站东站、高校园区等单位相邻。拥有大、中型企业、行政事业单位100余家。规划常住人口20万人,预计商品零售额1亿元至2亿元。随着人民生说水平的不断提高,现有商业网络点分散,商品类不齐、缺少中型以上卖场,同时餐饮、娱乐设施也比较少,落实本项目符合市、区商业规划,可填补本地商业空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和社会效益。该项目位于这片承德市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完备的基础配套设施、优质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良好的人居环境,必将为大型超市开发项目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1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