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秦皇岛北戴河资讯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单位:万美元
   项目内容:
   该项目计划占地15.9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5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6323.53万美元。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产值2.66亿美元,年增加利税6666.66万美元,税后净利润2666.66万美元。
 
企业概况:
      秦皇岛北戴河信投高科发展有限公司由河北省资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华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470.59万美元注册成立,其中河北省资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73.54万美元。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建设地点:北戴河区联峰北路以北,北戴河行政中心以柬。建设条件:项目地处极具发展潜力的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都市圈,处于华北连接东北的咽喉地段,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特别是暑期,人流,物流。资金流,资讯流大量集中,优势明显。同时,项目建设地点各项配套设施十分齐全。目前,以有包括东软软体、IBM软体、惠普等一部分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秦皇岛,为秦皇岛带来了国际高水准的电子资讯技术以及先进的资讯产业发展理念,形成了一定的资讯产业规模。伴随京津信息产业的强势发展,本项目将主动承接产业幅射,共用优势资源。北戴河周边有燕山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等20余所高院校和一批科研院所,拥有发展资讯产业需要的智力优势。
  总投资:6323.53 固定资讯投入:6070.47 流动资金投入:293.00 项目建设期 3年。投产后年销售收入:1780.00 投产后年利润:549.81 投资回收期:5.13年、投资利润率:8.64%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限:
     洽谈意向:专案面向软体研发企业,文化创意企业,拟利用外资1500万美元,用于园区建设。欢迎投资者参与园区建设,对项目承担秦皇岛北戴河信投高科技研发有限公司进行参股,共同研发;欢迎各类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园区。
 
市场分析和预测:
    该项目主要发展目标和功能定位是;利用北戴河的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河北燕山大学的人才,技术优势,依托秦皇岛市现已成型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投资环境,接纳国外咨讯产业企业入驻发展,形成规模效应和聚焦效应,把河北北戴河资讯产业基地建设成为集研发,孵化,生产,培训及交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人才聚焦的 资讯产业园区。
 
项目准备情况和进度:
    目前项目已完成了项目环评和初步规划设计工作,取得项目备案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以及基地专案准予开工的施工许可翻查,场区的“三通一平”事宜也基本完成,工程开工在即。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2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