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LED显示幕及景观照明项目
                                                   单位:万美元
 项目内容:
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每年可生产LED系列产品20万套。
 
 企业概况:
联 系 人:刘鸿英
通讯地址:廊坊市第五大街F座3栋
电    话:0316—15100698939
传    真:0316—2194909
邮    编:065000
 
 项目地点和建设条件:
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京、津、保金三角的中心,北距北京76公里,东临天津70公里,西区保定70公里:京九铁路、国道112线、106线、津保高速、京开高速均沿区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已达到“八通一平”,政策优惠,生产成本低廉,管理服务完善高效。
 
 总投资:  5000
 
 合作方式和合作年龄:合资、合作
 
 市场分析和预测:
          该项目由霸州市旭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位于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公司是一家集LED照明及显示器的 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高科技公司。公司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主要应用于组建LED建筑景观照明系统工程、LED商业艺术照明系统工程、LED显示幕及舞美系统工程等。产品组成的系统照明工程广泛应用于建筑、大厦、酒店、演艺厅、商业街、园林、道路、桥梁等景观照明。LED行业是新舆战略性产业。具有节能、环保、高带动性、高成长性,这一行业在2009年得到了国家和地方政府的 大力支持。国庆60周年庆典成为继北京奥运会之后LED应用有一看点。同时,LED路灯示范工程项目也已经在各地开始实施。该项目投资后将有着广泛的 市场前景。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2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