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山东临沂星级酒店 + 地产项目整体转
项目位于北方著名商贸物流城市山东省临沂市中心城区,国家水利风景区沂蒙湖滨河景区东岸。这里距离市政府驻地、民航机场均不足十分钟车程,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它的西边即是万亩沂蒙湖水面和百里绿荫长廊,建有沂蒙文化展示区、水上游览娱乐区、水上体育运动竞技区、生态休闲园区、湿地保护区五大功能区和沂蒙广场、凤凰广场、书法广场等9大主题广场和15座景观桥,以及缤纷世界、奇石园、柿子园、石榴园等18个生态园区,并建有被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的世界最长的橡胶坝、国内最大的淡水沙滩浴场、全省最大的音乐喷泉以及在中国独一无二的百里健身长廊,形成了“一河清水、两岸秀色、三季花香、四季常青,人水亲和、城水相依”的美丽景观。项目位处中心市区,又邻风光秀美的滨河东岸,整体建筑风格又为园林式,可谓天时地利,珠联璧合。

        项目占地面积65亩,有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的园林式建筑物22000㎡,其周边还有300多亩商住用地可供二期开发使用。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目前各项相关手续已办妥,资产权属清晰,非常适合房地产开发、酒店业、俱乐部经营和高级私人会所。

        合作方式:整体转让或合资合作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2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