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招商引资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台湾工业园招商
   嘉祥高新区是2007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9年被评为山东省科学发展示范园和省级光伏电子材料产业园。嘉祥高新区的发展定位为“生态科技工业新城”。   

        2009年8月经山东省台办批复,在嘉祥高新区的基础上,规划设立了承接台资项目为主的台湾工业园。台湾工业园在嘉祥高新区的核心位置,总规划面积为9.6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3.6平方公里,目前基本路网已经形成。

        工业园主要承接光伏电子、LED制造、食品工业等朝阳产业和信息技术产业,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并在高新区规划了相应的科研、文化、娱乐、休闲综合服务区及企业家会馆。
工业园规划建设50万平方米不同规格的标准厂房及以企业家会所为主体的企业服务中心。
未来工业园将集工业、办公、商住、餐饮、娱乐、职工公寓为一体,拥有审批、金融、咨询、评估等企业服务机构。

        台湾工业园规划立足建设“生态科技工业新城”,高点定位,突出生态保护与工业发展相结合,特委托台湾中鼎集团予以编制。在规划编制中,一是按照台湾人生活工作生产习惯规划设计工业园,建设相对封闭具有台湾地方特色的工业园区。二是针对台商目前从事的主导产业规划设计产业分区,重点引进台商经营的光伏、LED、食品工业等项目。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1-5-12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