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经济时讯
   
经济时讯 简介

《经济时讯》为我中心内部电子版刊物, 由本中心联合各部委信息部门共同采编。《经济时讯》是特供给以我中心的会员单位为主的企业高层领导、战略研究部门、企管部门、宣传部门、资料档案管理部门以及各级政府机构、经济部门等作为内部信息资料。 读者可以从《经济时讯》中及时、准确地了解国内外经济政策、决策、产业动向、行业动态、金融数据等各类经济信息,为企业高层管理者和企业战略研究部门提供必要的决策参考。《经济时讯》电子版自创刊以来,充分发挥了网络信息交换的优点,信息内容更具广泛性、前瞻性, 长期来受到广大订户企业、政府机构和经济部门读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经济时讯》每日更新,约两万字,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供,订户读者只需提供电子邮箱地址,就可于每日第一时间全面了解国内外综合经济信息 。需要订阅或咨询的读者可随时与我中心联系。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2-4-3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