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最新活动
   
赴新西兰商务考察

中新建交40周年峰会

 

近年来新中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中国已成为新第二大贸易伙伴,最大的海外留学生来源国和成长最快的海外游客市场;双方正朝着新方与温家宝总理商定的到2015年双边贸易额较2010年翻一番的目标稳步前进;2012年是中国龙年且适值新中两国建交40周年,由新西兰外交贸易部、贸易发展局等主要政府部门联合起草,共有20多个政府部门参与《中国战略报告》发布,报告中新西兰政府首次明确了未来5年发展对华关系的5大目标:保持和发展两国强有力的政治关系;将两国双边贸易额翻一番;加强服务业合作,推动教育出口增加20%,旅游业增长至少60%;进一步提高双边投资水平;加强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报告的发布得到了新西兰企业、金融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欢迎,纷纷表示新西兰应该抓住机遇,积极拓展对华业务

受到新西兰商务部、奥克兰市政府及新西兰国际发展署的联合邀约,拟于2012年5月进行为期7天的新西兰访问并在奥克兰参加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席的5月18日中新建交40周年会议,作为重要的配套活动,特举办中新建交40周年峰会,新方高度关注此次出访,届时中国国家领导人、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经济发展部长乔伊斯、贸易部长格罗泽外交部长麦卡利、西兰毛利事务部长沙普尔斯、奥克兰市长布朗多位政府要员将会拟邀参加,同时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徐建国、驻奥克兰总领事廖菊华邀出席。行程中我们将参加建交迎宾晚宴、政务拜会高级要员及各华商社团的负责人,与当地的著名企业及企业家深入交流,相信定将为中国企业在新投资创业提供最佳商机。

被邀出席的贵宾将有机会获得新西兰政府颁发的“中新经贸交流亲善大使”荣誉,论坛中组委会也将会评选颁发“2012全球华商跨境投资领袖/风云人物”奖,以表彰曾为或将为中新经济、文化等发展做出的贡献。在此基础上,组委会也有机会协助每位贵宾获得“新西兰荣誉市民称号,届时将由当地最高行政长官亲自颁发。鉴于您和贵企在行业中此方面的需求和优异表现,特邀您拨冗出席此次高端的商务访问,共创中新经贸发展的辉煌明天.                                                            

               中新建交40周年峰会日程安排

日 期

行      程

第一天

5月16日

星期三

北京飞奥克兰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集合,搭乘国际航班飞赴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

第二天

5月17日

星期四

上午:抵达奥克兰,届时由新西兰国会议员领衔的政府官员团队机场接机,并在机场举办欢迎仪式。后入住酒店,洗漱、休息、调整时差。

下午:由市政厅官员介绍奥克兰概况,简单了解奥克兰市容市貌。新方举办大型欢迎晚宴暨新西兰圆桌会议商务宴请,届时大使馆人员、新方政要及企业家分别致词欢迎中方代表团成员的到来。

第三天

5月18日

星期五

上午:中新建交40周年系列活动暨中新建交40周年峰会开幕。届时中国国家领导人、新方国家领导人均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说,新方及中方政府代表、企业家代表也分别致词,接受新方主流媒体的采访。

下午:举办峰会平行分论坛。分别为:1.投融资论坛(酒店,房地产)2.农业及农产品论坛3.林业及林产品论坛4.教育行业论坛5.旅游行业论坛。组织中新企业项目一对一洽谈会,并进行商务考察活动,考察海滨旅游区等多个项目,期间拜会毛利酋长。

第四天

5月19日

星期六

奥克兰--罗托鲁阿--奥克兰

早餐后乘车前往考察新西兰著名地热中心---罗托鲁阿:参观地热区、毛利文化村和博物馆、毛利工艺展览。

下午:游览红树林、政府花园等。举办中新大型歌舞晚会暨毛利土著歌舞表演,晚乘车返回奥克兰。

第五天

5月20日

星期日

上午:参观怀特玛特港、奥克兰海港大桥、工党纪念碑、密顺贝等。

下午:举办新西兰及奥克兰华人社团交流会。届时将邀约新西兰多个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团体参与交流,提供最便利的在新拓展海外业务的绝佳平台。

第六天

5月21日

星期一

上午:参加新西兰中央级政府官员推介座谈会,届时新西兰总理、各部部长、中国驻新西兰大使、奥克兰总领事等政要均会出席,他们将会对新西兰的各项最优势的投资项目做详细的介绍,并与中方代表团的成员会晤、颁发奖项、合影留念。然后政府将会举办中国代表团访新欢送会。

下午:观光新西兰美景--山羊岛、鸟岛。

第七天

5月22日

星期二

奥克兰飞北京

视航班情况可自由活动、购物等。后乘坐国际航班,返回中国首都——北京。

第八天

5月23日

星期三

抵达北京,商务之旅圆满结束!

报 名 须 知

一、本次赴新商访系受新西兰多个官方机构的邀约所达成,所以在企业及企业家规格及名额上均有限制,额满不予报名。

二、收费标准:每人总计交会务费79700元〔含8天行程的全部交通费用、国际连锁五星级宾馆的食宿费用(单间)、考察期间所有公务交流论坛活动宣传费用、获颁荣誉、主论坛发表演说、新西兰当地主流媒体采访、行程中的游览费用、翻译、陪同、管理费用、签证费用、保险费用、证件费用等〕。

三、收费说明:此次活动系组委会的一对一高质量贵宾式服务,且商务成本较高,所以此费用为商务团唯一收费标准,任何企业团体和个人均不享有优惠的政策。

四、在此次考察活动中,和新方政府或企业所达成的任何协议(投资、购买、出售、转让)均须在我组委会的指导下进行,在赴新前应和天语华商(北京)文化传媒公司签订商务协定,以尽可能规避风险。有项目合作需求及其它需求者请事先准备好“项目报告书”、本地招商政策等相关材料

五、我组委会已与新西兰官方进行了积极的交流,新方承诺将会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可基本确保每一位都能顺利拿到新西兰签证。具体签证工作由主承办方全权安排。

六、每位贵宾签证通过后,我们将完全按照拟定的行程出发,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活动无法进行的,组委会对此保留解释权。

七、办理程序:

1、填写报名回执表,连同中英文个人简介、护照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电邮至组委会,并交纳全额会费。

2、下发电子版赴新个人签证申请表,准备办理赴新签证全部事宜;

3、下发赴新企业档案表,收集企业赴新的企业信息及合作意向,以用于和新方企业的合作对接;

4、发放新方提供企业合作信息,征询参团同行业企业的合作意向,整理备忘录;

5、提前一周发放报到通知及赴新注意事项的手册,按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始赴新行程。

八、新西兰荣誉市民称号及其他新方荣誉说明:

1、“荣誉市民”称号是新西兰政府颁发给外国人的最高荣誉,是一种世界综合领域中的终身荣誉,有利于本人在国际领域的事业发展;

2、身为新西兰“荣誉市民”,今后赴新参观、考察、签订合作协议、发展个人事业均会受到新西兰政府的信任、支持;

3、因为是新西兰“荣誉市民”,有利于本人在海外开展招商引资及合作业务;

4、有计划办理移民新西兰或申请办理新西兰长期居住权者,身为新西兰“荣誉市民”,将给您带来申请的便利;

5、“中新经贸交流亲善大使”荣誉系新西兰政府首次向海外华人颁发的最高荣誉,极具重要意义;

6、“2012全球华商跨境投资领袖/风云人物奖为论坛中向全球海外投资者颁发的最高奖项,已在华人圈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与好评。

九、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4月10日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3-6-2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