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协会动态
   
达沃斯经济论坛即将开幕 全球约40名政要将出席

    第44届世界经济论坛于1月22日至25日在在瑞士达沃斯举行。英国首相卡梅伦、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巴西总统罗塞夫将出席。德国总理默克尔因滑雪负伤将缺席。

    此外,伊朗总统鲁哈尼也将参加2014年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世界经济论坛主席克劳斯 施瓦布表示,中东局势将会成为此届论坛的重点问题。

    报道称,超过2500名来自全球约100个国家的参与者将现身经济论坛,其中包括约40名国家和政府首脑。世界经济论坛为大型年度盛典,每年都会聚集政界及经济界的知名人士。不过,因滑雪遭遇意外事故负伤,迄今为止均定期参加经济论坛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在2014年将缺席。

    据悉,英格兰银行行长卡尼、欧洲中央银行行长德拉吉、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主席加拉德将作为经济界名流出席2014年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4-1-22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