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才招聘 加入收藏
       
万国权
名誉顾问
万国权
李蒙
顾问
李蒙
     
 正在招标
 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中央空调主机设备招标公...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招标...
 采购信息
 求购稀土镁
 求购有机玻璃显示窗
 求购高温保护膜
        协会动态
   
巴西总统罗塞芙会见王毅

巴西总统罗塞芙会见王毅

2014/04/27

2014年4月26日,巴西总统罗塞芙在巴西利亚总统官邸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罗塞芙说,巴中是重要战略伙伴。两国政治上高度互信,互利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事务中具有广泛共同点。巴方愿以庆祝今年两国建交40周年为契机,保持高层往来,扩大经贸规模,拓展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航空航天、科技、信息、教育等领域合作,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高到新水平。

  王毅说,近年来,巴西克服金融危机影响,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持续上升。中方高度重视巴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双方应筹备好今年的高层交往,为两国关系提供重要指引。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应落在实处,双方可充分发挥互补优势,从战略高度,建立各领域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启动中拉论坛,开创中拉关系新前景。共同办好今年在巴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彰显金砖国家团结、发展、合作。

【打印文章】  【关闭本页】  发布时间:2014-4-29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Copyright(C)2004-2014年 中国经济技术国际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05928号-1